荣耀学院(3)

  1. 最近补完伪渣的产物
  2. 不喜勿喷,首次写文
  3. 私设如山(老叶居然好好学习了

 

“起来,老师来了。”沉稳的声音在叶修耳畔响起,威严且具有一种不容人反驳的威慑力。

好像有一点耳熟?叶修迷迷糊糊地想着,打了个哈欠便坐立起来。身旁之人的面孔也逐渐清晰。那是一张威严而熟悉的面容,永远微微抿起的嘴角就好像谁欠了他几百万没还一样。

这是……

“卧槽!”叶修瞬间清醒过来,低低地骂了一声,“老韩?!”

“嗯。”韩文清瞥了他一眼,又立即恢复了直视前方的端正坐姿。

“咳咳。”前脚刚迈进教室门的冯宪君清了清嗓子,“那边的叶修同学,有什么话等我说完了你再说。”叶修缩了缩脖子,很识时务地闭上了嘴,又蜷了回去。

冯宪君这才缓步踏上讲台,摆正了神色,收起方才有些戏谑的眼神,扫视了全班一圈。这才慢条斯理地开口:“同学们好,我叫冯宪君。在未来的三年里,我都将会是你们的数学老师——同时,也是我们一班的班主任。你们现在正式步入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三年,我希望我们能一起……”

冯宪君的讲话声如金石掷地,确确实实地让大部分同学受到了极大震动。但,总有那么一些人完全不感冒。

比如韩文清,比如叶修。

虽说韩文清平日永远是一副刚正不阿一丝不苟的认真形象,但他的心里对自己的未来有着极为坚定的目标,虽说他也会听别人的建议,而且是仔细地听,轻易却不会改变自己接下来的路。用他自己的话说:一如既往。

再说叶修,他的表现就极为露骨了。不想听的坚决不理,想听的……你也看不出来他是否愿意听。此时老冯一番话下来,他连连打了十几个哈欠,一副懒懒散散的样子。即使是他最好的朋友沐橙,最熟悉的敌人韩文清也没法完全猜出叶修的心思。

当叶修打起第20个哈欠时,韩文清终于忍不住低声开口问道:“你昨晚又干嘛去了?”问归问,心中却已经猜出了七七八八——除了打游戏还能是干嘛,熬夜学习?他哪有那么爱学习,放假还这么拼。

叶修偏过头,脸上浮起了带着浓浓调侃意味的笑容。

“你猜啊~”叶修语气轻浮,像在逗小孩,“哥说我熬夜学习去了,你信不?”

“呵。”韩文清脸色更黑,像能滴出墨来。

 

不行了不行了,明天就报到了。只能写这么多了......

开学后慢慢屯稿吧......

评论 ( 3 )
热度 ( 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