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学院(2)

  1. 最近补完伪渣的产物
  2. 不喜勿喷,首次写文
  3. 私设如山(老叶居然好好学习了

 

跑到厕所抽完烟的叶修一路找过来,总算寻到了一班的教室。此时里面正闹成一团,一大群人围在一起不知在讨论着什么。叶修可没有参与的兴致,一心只想补一补昨晚的觉——他又通宵打游戏了。所以一进门就一溜烟地溜到了教室最边缘的位置,麻溜地倒头就睡。却忽略了一旁有些眼熟的黑红色书包。

而事总是不尽如意,还是有一些眼尖的同学已经注意到了这位赫赫有名的前一班班长,主动地凑了过来。

“哇啊啊!我见到活的叶修了欸!”一个叶粉用一脸钦佩的表情向这边凑了过来,并激动地道。而这么做的结果就是——有更多的人发现了叶修然后悄悄地挪了过来。他们尽管见叶修在小憩,激动的同学都有意收敛了声音,但是粉丝的热情哪有那么容易克制住?最终还是渐渐喧闹地让某人的眉头越皱越紧,有了醒来的趋势。

韩文清进门看见的就是这番景象,自己的课桌旁边围了一群人,叽叽喳喳隐秘地兴奋着。

就像是……

粉丝见面会。他终于在脑子里找到了一个合适的形容词,却愈发百思不得其解。快步走向课桌。

或许是身后的气场过于逼人,围成一团的同学纷纷回头。猝不及防地撞上了韩文清那张不怒自威的黑脸。

有谚语曰: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张脸再加上这黑社会老大般的气场,差点让同学们没摁住抽出了半个钱包的手。

咕嘟。教室一下子鸦雀无声,只剩下同学们忐忑不安的咽口水声和那位蜷成一团半靠墙壁睡觉的人的呼吸声。而叶修却愣是不受任何影响,紧皱的眉头反而还因为四周突然的安静缓缓舒展开来。

事实上,韩文清当看见同桌是叶修时整个人都蒙了。惊讶,无措,还有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一齐从心底翻涌上来。但他从不是会把情绪放在脸上的人,所以在旁人看来,他的变化就是气场更压抑了……

同学们:怎么办他们不会打起来吧,哦不对,根本是叶修被动挨打吧……现在打120还来得及吗?

恍惚了两秒,韩文清终于回过神来,在众人小心翼翼的目光下沉声道:“老师快来了,都回座位。”

他的话语莫名有一种刚好与叶修相反的信服力,同学们都乖乖的(灰溜溜的)找回座位,完全忽视了这两个传说中有十年斗争经历的宿敌成了同桌这种惊天动地的事。知道更多晚到的叶修的熟人到达后才一脸卧槽地反应过来,直接轰炸了学校论坛。这是后话。

回到现在,坐下的韩文清头回有了一种叫“为难”的情绪。看着一旁熟睡的叶修心中百感交集。叫醒他吧,好像不太厚道,毕竟他们也没多大仇。不叫吧,看着这个被自己当做最可敬的对手,外人称作自己的“十年宿敌”的男人在自己面前毫无隔阂地睡得安详,又觉得哪里怪怪的。

不愿在这种情绪中过多迟疑的韩文清索性不想了,翻开高一的教材一边看一边等老师,顺带无视掉那些老熟人的震惊目光。一心一意看书,倒是图个清闲——除了某个神烦的家伙,也没什么人会上来找事。


评论 ( 3 )
热度 ( 2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