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学院(1)

  1. 最近补完伪渣的产物
  2. 不喜勿喷,首次写文
  3. 私设如山(老叶居然好好学习了

 

 

C市的HY中学,自初届以来校内便纷争不断。而第42届,各个班级也都组成了自己的势力,一共20个班,20个势力。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每年的质量检测分第一名。其中最为突出的强中手分别是一班嘉世和五班霸图,两个风格截然不同的班级。

一班在班长叶修的带领下插科打诨,硬生生地将大部分本应该扣掉的分给消除或转移了去。而霸图则是因为班长韩文清的铁血手腕,没有哪位同学敢扣上一分,哪怕扣了也要玩命加回来。否则等待你的就是韩班的死亡凝视。

他们起起伏伏争了整个初中三年,名副其实的一对宿敌,却也终难逃脱命(zuo)运(zhe)的安排——高中分班。

 

叶修晃晃悠悠地散步般走进校园,隔着老远就看见学校消息栏那里的一大群人,一眼扫到了一个身影。随即调转向教学楼的脚步,冲着那边走了过去。

“卧槽卧槽卧槽!学校太狠了!”黄少天的叫声传入耳中。

“你大惊小怪的干什么呢,不怕别人投诉你扰民吗?”叶修说到,“素质素质啊。”

“你才被投诉!”黄少天听到叶修的声音转过身来,“快快快你自己看。”

叶修从人群中挤了过去,消息栏上贴着一张巨大的分班表。他无视了黄少天的吵吵声,自顾自地寻觅起自己的名字。

“还是一班啊……我去!”叶修在看见了自己的班级后,继而被人员名单惊了一惊,“大眼,文州,沐橙……还有老韩居然也在吗?再加上少天你,还真是热闹啊!”

“其实我更好奇班主任是谁。”不知何时出现的喻文州看着那张名单非笑似笑地来了一句。

“反正去了教室就知道了。”叶修一边说一边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根烟叼在嘴上。

“虽然现在已经高一了,但我暂时还是学生会副主席。”喻文州脸上浮起了他那惯有的温和笑容,此刻却让人无端生出一股冷意,“你也不想我们班第一天就扣分吧?”

“啧,好好好我不抽。”叶修把烟从嘴里拿下来,夹在耳朵上,“我去个厕所。”脸上的嘲讽笑意却让所有人都怀疑他所说内容的真实性,却又无可奈何。眼睁睁地看着这个“上厕所”的人慢慢悠悠地向教学楼走去。


评论
热度 ( 3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